2024年5月5日 碎碎平安

分类:心情
2024-05-07 02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一早准备早饭的时候,下了面条和粘糕+虾仁+西蓝花,结果放在我蓝色盖子的玻璃碗里,因为放在靠桌面边缘,掉在地上,碎碎平安!生活中一个小小的疏忽就会有失误和损失。人生的路都是靠自己走出来的,细节决定成败,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每个细节,不然就会浪费大把时间去补救失误和损失!
   五月三日是姐姐阴历生日和JACKSON的5岁阳历生日,居然住在痛一天,我特地的准备并请假参加他们的生日派对。这次他们整体的态度蛮好,也比较热情。姐妹之间还是要一团和气比较好!我给了两个大孩子每人20现金,给他们买了床上用品和玩具,150元搞定,花费其实不少,但是给予一点吧!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我的心意吧!
   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,互相尊重真诚对待总是好的!我自己一定要把控好自己的时间,做自己分内的事情,多余的时间,可以用来做自己的事情,学习,让自己不断的进步。心一定要静下来做一些有用的事情。教中文的证书考试是在六月份,还有短短的不到两个月,这两个月一定要好好的学,一定参加这个考试。 至于按摩证书,要下决心去考吗?在犹豫当中,这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的。等到拿到绿卡再考虑吧!
   每天还是对自己的时间安排不好,还是一直在浪费时间,惜时如金哦!生活都不是一成不变的,需要我们自己很好的安排。5月5日,晚上我让Mark给我按摩后背和肩膀,真的很给力。谢谢他,他确实拯救了我的身体,不然不知道自己会肌紧成什么样了呢!所以一定要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和一切,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。
  做自己的主人,合理健康安排自己的生活,乐观开朗生活。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5-07 02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